安踏少年全新品牌形象
立品设计大胆提出“未来赛场”概念,统筹平面视觉和线下体验空间。何为未来?是对当下消费群体的洞察而创新的运动模式,安踏少年借助科技赋能运动装备,让青少年的运动表现得以提升;未来赛场,则通过数据体现,让过往转瞬即逝的运动精彩瞬间和细微动作更清晰地视觉化表现出来。
阅读更多 +
项目团队

设计总监:郑铮 Zen
设计策划:陈常 CC
空间设计:周琼玮、彭健、罗叶荣、李嘉俊、李因杰
品牌视觉设计:冯嘉荣、纪喆铭、欧茂阳、许丽琼
动态视觉设计:冯嘉荣、曾戈
项目管理:罗天蔚、陈李伟、余柏泉

特别鸣谢

品牌客户:安踏儿童
品牌物料拍摄:Anson谢钻哲

「安踏少年」字形简练,倾斜角度使整体视觉更有力量感,寓意少年时刻准备出发。安踏主品牌logo的植入,保持了主品牌与新系列之间的强关联,有利于快速在消费者心中形成品牌视觉印记,同时延伸设计英文logo“T-AGE”,丰盈「少年」的涵义:Teenager(青少年);Talent(天赋);Try(努力尝试)。设计团队提炼运动场景生成平面视觉语言,带有指向性的线条构成了一个个虚拟“赛场”。赛场概念辅助图形与安踏少年的主产品系列对应,不仅应用在平面视觉,也作为空间设计语言统一了品牌印记的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