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惜香气研究所
自然疗愈的光影空间
品牌精神先于空间场域被提炼出来,作为空间营造的依据。云惜是纯天然芳疗个护品牌,立品以“自然能量译者”为核心概念,帮助云惜梳理和建立具有差异化的品牌体系。空间体验场景、品牌视觉、产品包装及品牌文化内容均围绕这一概念,从不同维度演绎品牌精神。
阅读更多 +
项目团队

设计总监:郑铮Zen

体验策略:陈常CC

空间设计师:刘永成 Wilson、杨鹏辉

品牌及包装设计:吴嘉纯、李因杰、关舒菱、纪喆铭、冯嘉荣、黄嘉仪

施工监理:杨鹏辉、陈李伟、李浩明

项目经理:荆盈莹

材料管理:余柏泉

 

特别感谢

项目客户:云惜

项目摄影:黄早慧

作为纯天然芳疗护肤品牌,云惜一直强调萃取自大自然的香气能给人疗愈作用。基于大量的市场调研和前策,立品为云惜提炼“连接、自然、成长”的品牌关键词,以蕴含自然力量和生机的“圆”为核心概念,结合自然植物的造型转译,视觉化表达原料、工艺、香气和体验交织出的情绪疗愈状态:舒缓治愈、放松平和、愉悦舒展、平衡专注。情绪治愈图形的动态生成过程,创造出了一种有别于空间语言的平面诗意美学,这些符号被运用于产品包装,不仅将情绪治愈通过视觉风格化,也对产品进行了系统化的梳理。围绕云惜崇尚自然环保的出发点,产品外包装到礼盒包装均采用环保材料及工艺设计,从不同维度实现云惜品牌“自然能量译者”的价值传达,触发人与自然关系的深刻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