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品设计 X 费罗娜「滑板公园礼盒」
立品设计联合费罗娜水泥瓷砖,以Keith Haring的7款联名艺术瓷砖为灵感,结合当下年轻人热爱的滑板运动,带来「滑板公园」与「盲盒风潮」新的碰撞。将街头文化与涂鸦艺术延续到礼盒设计中,共同诠释来自街头新锐且不羁的精神。
阅读更多 +
项目团队

设计总监    郑铮 Zen
策划与设计团队    欧茂阳、纪喆铭、吴嘉纯、黄子昕、李思平、林旭彤、曾戈
项目管理    陈常 CC、罗天蔚

特别鸣谢

项目客户    费罗娜水泥瓷砖

项目摄影    Anson 谢钻哲

keith Haring,20世纪美国街头绘画艺术家,被誉为“涂鸦艺术之父”,作品带有浓厚的波普艺术风格。意大利知名陶瓷品牌ASCOT联合艺术家生产,一比一复刻Keith Haring涂鸦作品,让艺术以更平和的方式进入我们的生活。

「立品设计 X费罗娜滑板公园礼盒」,从Keith Haring画风出发,外观以街头涂鸦的风格勾勒出“FLORINA SKATEPARK“字样,细节元素为经典滑坡勾线图样,配色上提取费罗娜品牌色的黄色作为阴影点缀,将涂鸦艺术融入礼盒设计,彰显滑板运动的街头氛围。

礼盒在天地盖基础上加入翻折结构,打开礼盒,用户通过组合街头滑板道具、涂鸦贴纸以及手指滑板,打造属于自己的街头滑板公园。

「滑板公园礼盒」承载玩家自由创作的功能,兼具趣味互动性与创造性。礼盒以盲盒的形式随机展示7款Keith Haring艺术联名瓷砖,同时配备水洗彩绘笔供玩家在瓷砖上创作,用户通过自由创作礼盒场景,解锁多种玩法。礼盒内部可切换成供玩家摆放潮玩手办的创意场景,快来拍摄你的潮玩专属街头大片吧!